瀏覽次數:358by:億竑國際

億竑除了一般廣告設計印刷服務之外,更範圍跨足「行銷管理顧問」、「連鎖加盟」、「網站多媒體」等是全方位可滿足目前您碰到的相關廣告製作業務,並且可以對您提供行銷建議、可行性定位、定價 策略 … 等。
杜書伍:「懂80%叫常識,真正的專業在20%,那才是知識。」億竑設計的目的只有一個:「讓客戶從設計中獲得利潤」,所以我們設計您消費者想要的形象,而非您喜歡的。
我們設計過的客戶都成為「長期客戶」,我們的服務與專業讓客戶信認,因為我們比客戶更「龜毛」,對品質的要求非常高,因為我們比別人多20%的努力。
價格是你選項嗎? 在設計這一專業領域您可能會吃很大的虧~
我們收費屬中階,但設計與服務絕對是物超所值~等你來比較服務電話04-23275959

https://emi_taipei.web66.com.tw/web/SEC?postId=347615平價收費的設計圖畫製20000元起

20000元------是平價收費的設計圖畫製,平面家具配置圖,平面天花板配電圖,請